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风杨柳已登陆越南 台风相关概念股一览表介绍!

    近段时间超级多台风,其实对于台风,但是我们十分害怕的,因为台风到来就会对社会环境造成影响,甚至会影响到我们市民的人身安全。如今台风杨柳已登陆越南了,我国华南一带的风雨较昨天会明显减弱。

    台风概念股推荐
    台风概念股推荐

    上一个台风已经走了,但是现在最新的台风已经形成了,并且登陆在越南地区,所有市民都需要小心了,台风来临之际避免外出。不过,现在台风引起关注,那么相关的台风概念股自然就是揭起热潮了,来了解一下!

    据了解这台风概念股(受益股)是有不少的,例如000401.SZ冀东水泥、000703.SZ恒逸石化、000789.SZ江西水泥、000877.SZ天山股份、000885.SZ同力水泥等等。

    值得关注的是东方雨虹(002271)洪涝灾害拉动防水材料需求,东方雨虹以新型防水建材为主,2011年中国建筑防水材料总产量达120315万㎡,同比增长16.66%,其中88.78%为新型防水材料,其市场空间大幅提高。

    龙泉股份(002671):混凝土管道迎来需求增长,据调查,混凝土管道在引水工程总投资中占比约26%,在城市供排水方面PCCP管道抗压性好经久耐用,在富裕城市已开始试用,未来市场潜力大。

    纳川股份(300198):节能环保新型管道渐受重视,HDPE管道是纳川股份的主要业,HDPE缠绕增强管在节能环保、耐腐蚀等方面均优于混凝土管,市场潜力大。

    利欧股份(002131):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微型小型水泵制造商和出口商,在城市内涝救灾中作用突出。

    国统股份(002205):公司身为国内PCCP(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行业龙头,是市场份额最大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