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地产式调控 今日猪肉板块出现了大涨!

    今日猪价持续走高,不过为了解决猪价持续走高,如今国家已经出台了相关的政策,将会限购猪肉,而且还会让猪价下降。目前消息指出,猪肉地产式调控实施了,而且猪肉板块大涨正虹科技涨停了。

    猪肉相关概念股
    猪肉相关概念股

    猪价一斤就要几十块钱,这是我们消费不起了,导致我们宁愿购买其它的肉类吃,也不敢去买猪肉了。猪肉价格上涨,那么就会影响到相关的猪肉股价了,目前猪肉板块高开高走,我们来了解一下!

    9月1日消息,据南宁日报报道,南宁市发改委正式印发《南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实施猪肉价格临时干预的通知》,从9月1日起实施猪肉价格临时干预措施,在主要农贸市场设点限量限价销售猪肉。从9月1日起,南宁市在青秀区麻村农贸市场等10个市场设立定点摊位。每个摊位每日上午9时起,按市商务部门规定的限量,以低于前10日市场均价10%以上的价格,向市民销售精瘦肉、前后腿肉、五花肉和排骨,每位消费者每日限购1公斤。

    据农业农村部对全国4000个养猪村和1.3万个规模化养猪场(户)的监测,生猪存栏和能繁母猪存栏已连续七个月下降,7月份同比降幅分别达到32.2%和31.9%,都已经降到了近十年来的最低水平。受此影响,猪肉市场价格上涨明显加快,7月份全国同比上涨27%,8月份第二周,500个集贸市场猪肉价格达到32.44元/公斤,同比上涨46.8%。随着猪肉供应紧张,猪肉价格上涨加速,A股市场上猪肉概念股今年以来亦出现了大幅上涨。数据显示,整个板块市值增长达3000亿元,幅度接近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