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风集团收关注函 公司股价已经下跌超过20%

    据最新消息显示,暴风集团收关注函,深交所要求说明实控人冯鑫被逮捕后是否可以正常履行职责。值得一提的是,自冯鑫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后,公司股价截至目前已经下跌超过20%。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暴风集团收关注函
    暴风集团最新股价

    9月3日,深交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下发关注函,要求暴风集团说明知悉此事的具体时间及是否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冯鑫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职务侵占罪是否与公司有关、冯鑫因涉嫌犯罪被检察院批准逮捕后是否可以正常履行职责,如否,请说明该事项对公司的影响及公司拟采取的解决措施。

    今年7月28日晚间,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暴风集团实际控制人冯鑫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暴风集团表示,公司管理层将加强管理,确保公司的稳定和业务正常进行。同时,公司将制定相应工作管理办法及应急预案,最大限度保障公司各项经营活动平稳运行。

    根据财务报告,暴风集团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8359.29万元,同比下降89.44%。此外,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基本每股收益均大幅下滑,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39亿元。如果暴风集团不能改善当前的状况,导致2019年末的净资产为负,公司股票则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以上便是暴风集团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自7月28日晚间冯鑫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后,暴风集团股价出现了跌停。截至昨日收盘,报5.03元/股,较7月26日收盘价相比,暴风集团股价已经下跌超过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