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首个新冠疫苗人体临床数据 相关概念股迎利好消息

    当全球公民对新冠疫苗研发成果满还期待的时候,让英国牛津疫苗研发遇阻的信息深深打击了。就在这个时候,一则关于世界首个新冠疫苗人体临床数据的重磅消息,让大家的信心又重新拾了起来。受此影响,A股新冠疫苗相关概念股也将迎利好消息,那么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冠疫苗相关股票
    新冠疫苗相关股票

    中国疫苗全球领跑!根据国际学术期刊《柳叶刀》在线发表,全球首个重组腺病毒5型载体新冠疫苗I期临床试验结果,研究结果显示,一期临床108个志愿者全部有显著的细胞免疫反应,这是世界首个新冠疫苗的人体临床数据。

    总得来说,目前全球首个新冠疫苗实验结果的好消息的影响下,相信也会给其他相关上市公司疫苗研发进程带来重要的激励作用,然而,对A股的新冠疫苗概念股也将迎来一个利好机会,以下这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大家关注一下。

    其中,包括:康希诺生物、国药集团、科兴生物、中生集团、智飞生物、康泰生物、华兰生物、复星医药、辽宁成大生物、沃森生物等,这些相关概念股正在或计划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的研制工作。当然以上只能提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