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被罚2亿美元 谷歌被罚股价会下跌吗?

    谷歌是被公认的全球最大的索引擎公司了,相信大家都使用过谷歌搜索、谷歌翻译和谷歌地图等等的了,谷歌公司的业务和服务还是蛮多的,但是近日这谷歌被罚2亿美元了,这是怎么回事呢?谷歌被罚股价会下跌吗?

    谷歌股价怎么样
    谷歌股价怎么样

    公司的经营状况肯定是会影响到公司股价的,对于很多投资者和股民来说,看到这谷歌被罚的消息,那肯定是会关注到谷歌的股价的,所以这谷歌公司的股价具体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谷歌为什么被罚

    据一位知情人士表示,Alphabet旗下谷歌将斥资高达2亿美元,以了结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对YouTube涉嫌违反儿童隐私法的调查。据Politico报道,和解金额预计在1.5亿至2亿美元之间。该和解协议将于下周宣布,这将是有史以来,因违反了《儿童在线隐私保护条例》而处罚的金额最大的一笔罚款。

    谷歌被罚2亿影响极大,股民当然就是会关心谷歌股价了,因为罚款多少都会影响到股价的。有分析师表示:当股市出现波动时,普通美国民众常常会用谷歌搜索“道琼斯指数(DowJones)”,让消费者担心的是近期关于美国经济衰退的诸多传言,这可能会让美国的消费者们在进入2019年假日季时更加谨慎。

    同时,在美国,即使没有投资美股的普通民众也同样担忧,股市动荡将会预示着失业率飙升的情况。截至周二市场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八月以来下跌4.06%,标普500指数本月也累计下跌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