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大涨近3% 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喜欢喝酒的人应该是不少的,而且对于不同品牌的酒应该是有所了解的,其中贵州茅台酒的话是比较知名的白酒品牌了,在市面上这贵州茅台酒也是很抢手的,贵州茅台的受欢迎,大多数投资者也是会关注贵州茅台的股价的,据了解贵州茅台大涨近3%,是怎么样的呢?

    茅台股价创新高
    茅台股价创新高

    不同的品牌就业是有很多的,贵州茅台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也是传统的特产酒了,尽管价格昂贵,还是有不少人强者购买和收藏的,有些地区的茅台酒还是一瓶难求的状态,那么贵州茅台股价再创历史新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贵州茅台股价

    随着中秋节和国庆节的临近,这白酒的销量上肯定是会有所上升的,白酒龙头贵州茅台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8月30日大涨近3%,创出1144.51元历史新高,报1137.26元,上涨2.17%,总市值达1.43万亿,排名A股第三,年初至今累涨97.54%。

    8月以来,多家券商再度开启对贵州茅台的“喊价”模式,大部分券商将贵州茅台目标价定在1200元上方,东兴证券更将贵州茅台目标价定为1424元。东兴证券将贵州茅台目标价定为1424元。茅台酒价格一路上扬不仅仅是因为产品的稀缺性,更多是由于高端白酒需求的韧性强。还有华创证券也上调贵州茅台12个月目标价至12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