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布会时间 苹果产业链概念股或将迎来上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9年苹果发布会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地点为史蒂夫·乔布斯剧院。有分析表示,随着苹果新机的发布,相关产业链概念股或将迎来上涨。那么,苹果产业链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苹果发布会时间
    2019苹果发布会时间

    据报道,苹果对外发布了秋季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邀请函显示,发布会时间为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地点为苹果总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邀请函海报设计图案为五彩的苹果logo,暗示新款iPhone将推出更多颜色。在最近一个季度,iPhone销量七年来首次跌至公司总收入的一半以下。下面介绍一些苹果产业链概念股:

    环旭电子(601231):环旭电子于2012年2月20日上市,公司为国内外的品牌厂商提供通讯类、电脑及存储类、消费电子类等五大类电子产品的开发设计、物料采购、生产制造、物流、维修等专业服务。公司2019年5月合并营业收入为人民币22.33亿元,较去年同期的合并营业收入增长1.35%。

    莱宝高科(002106):莱宝高科的经营范围为:生产经营彩色滤光片、触摸屏、镀膜导电玻璃及真空镀膜产品,开发相关技术设备并提供相应的技术咨询服务。8月26日,莱宝高科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1.85亿元,同比增长12.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28.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2.62%。

    以上便是苹果发布会时间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苹果产业链概念股还有:宇环数控(002903)、东山精密(002384)、北玻股份(002613)、德赛电池(000049)、水晶光电(002273)、信维通信(300136)、欧菲光(002456)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