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科软中签号多少 中科软公布中签率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在今日新股中签中,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了中科软公布中签率公告,那么,603927中科软中签号多少呢?还有中科软中签号有哪些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相关内容。

    中科软公布中签号日期
    中科软公布中签号日期

    据交易所公告,中科软(603927)公布申购情况及中签率。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2,670,806户,有效申购数量为88,272,369,000股。启动回拨机制后,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为3816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4322984%。

    以上便是中科软公布中签率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至于603927中科软中签号具体有哪些,目前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没公布出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中科软中签号公布日期在8月30日,也就是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