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博通每股56.88元 安博通中一签能赚多少?

    很多股民和投资者都是会关注不同时期的新股申购的,当然近日新股申购就有中科软、安博通了,其中安博通每股56.88元,在确定发行价之后,这安博通中一签能赚多少也是大家想要知道的了。

    安博通申购价格
    安博通申购价格

    一般新股申购的话大家都了解,风险低收益稳定,所以是能够吸引不少投资者的,安博通网络安全的提供商,专注核心技术,坚持自主创新,所经营的技术方面等网络安全产品是很不错的。所以安博通今日申购如何呢?

    安博通今日申购

    8月26日晚间,科创板拟上市公司安博通公告,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每股56.88元,按2018年度扣非前净利润计算,对应发行后总股本(下同),市盈率为47.3倍。安博通计划于8月28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

    所以近日安博通申购了,科创板投资者今日又迎来了新的申购机会,投资者网上最多可申购3500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公告显示,安博通将公开发行1279.5万股新股,占发行后公司股份总数25%,发行后的总股本为5118万股。

    安博通本次发行的新股中,战略配售63.975万股,网上网下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发行850.875万股,网上发行364.65万股,网上网下最终发行数量将根据回拨情况确定。安博通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初步询价结果,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等因素,协商确定的发行价格为每股56.88元。股票代码为“688168”,网上申购代码为“787168”。

    安博通中一签能赚多少?按发行价56.88元计算,安博通单签对应市值为28440元(中一签500股)。若按3倍涨幅计算,安博通的单签盈利为8.53万元;若按最低2.56倍计算,安博通的单签盈利为7.28万元;若按最高3.67倍计算,安博通的单签盈利为10.4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