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科软今日申购 603927中科软几时上市

    今天又有新股来报道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新股中科软今日申购,其中中科软申购代码732927,发行价格16.18元/股。那么603927中科软几时上市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来看看中科软上市时间吧!

    603927中科软发行价
    603927中科软发行价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中科软(603927),发行市盈率21.54倍,此次发行总数424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1272万股,网下配售2968万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9.42万元。

    公司是一家集行业解决方案设计、自主软件产品研发、大型行业应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与服务、技术支持和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核心产品,其中“保险核心业务处理系统”一直在国内保险行业的信息建设中处于领先地位。

    新股中科软今日申购的相关消息已经介绍出来了,相信大家对中科软申购的基本信息都了解了吧!至于上市具体时间以及新股中签率还没有公布出来,根据预测,中科软预计在9月中上市。新股投资有风险,大家要谨慎,更不要盲目购买新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