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票房破45亿 受益股光线传媒分账或超10多亿

    近日,国产动画电影哪吒票房破45亿元了,一举成为全球影史单一市场票房最高动画电影。而作为哪吒的投资方,光线传媒分账票房预计会超10多亿元。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光线传媒的一些相关信息吧。

    哪吒票房破45亿
    哪吒票房突破45亿

    据猫眼数据,截至26日18点45分,《哪吒之魔童降世》累计综合票房破45亿元,用时31天10时45分,观影人次已达1.25亿。距离中国影史票房榜第二名的《流浪地球》(46.548亿)仅一步之遥。一部动画电影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或许有点不可思议。由于目前该电影还在上映,票房总数自然仍在持续上升之中。

    在北京时间8月2日,短短上映八天的电影哪吒刷新了一项记录,累积电影票房达到16.73亿,超过了迪士尼公司出品的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疯狂动物城》在中国内地的电影总票房为15.3亿。在8月3日,哪吒也连续创下了多项记录,以单日票房3.38亿的高额战绩进入20亿票房的电影俱乐部。

    值得一提的是,8月21日15时左右,《哪吒》票房已达42.39亿元,超过《复仇者联盟4》的42.38亿元,而光线传媒无疑是最大的赢家。根据光线传媒公告,截至7月29日,该公司来源于《哪吒》的营业收入(目前为票房收入)已破2亿元。截至8月21日,《哪吒》的分账票房达到39.04亿,其中属于片方的分账票房为15.92亿元。

    以上便是光线传媒投资哪吒或将得到的分账票房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相信大家都知道,电影哪吒票房目前还在持续不断的刷新着,作为我国首部荣获多项记录的动画制作电影,哪吒有如此不错的表现还是在于用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