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票房新纪录 给光线传媒带来超10亿元票房分成

    《哪吒》票房就好比一把风火轮一样,自上映以来,票房都在急速上涨,在《哪吒》上映满月之后,哪吒票房新纪录又来了,目前最新票房已经突破45亿,值得一提的是,《哪吒》票房大涨给光线传媒带来超10亿元票房分成。

    哪吒票房突破45亿
    哪吒票房突破45亿

    哪吒电影票房截止到北京时间8月26日,已经累积票房总数突破了45亿的大坎,朝着今年电影圈票房最高的电影流浪地球榜首位置又靠近了一大步。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时间是北京时间7月26日,到目前为止仅有32天的时长,票房总数仍在持续上升。

    作为《哪吒》的发行方、出品方,光线传媒此次赚得盆满钵满。按照光线传媒此前公告测算,票房已达45亿元的《哪吒》,可给光线传媒带来超过10亿元票房分成。目前,投资方光线传媒股票依然持续上涨,光线传媒报价8.52元,涨幅在1.67%。

    哪吒票房新纪录已经突破45亿元,目前已经上映33天时间了,不知道你有没有去看呢?要是还没有看,就赶快去买票好好去感受一下这一部如此成功的国产动画片。其实一部成功的电影,不仅给电影界带来光彩,还给投资方带来很大的发展前景,以及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