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大涨 沪指涨1.35%重回2900点

    A股是很多股民都有所留意的了,而且A股有很多优质的股票都非常受关注,近日A股被点燃了,市值暴涨1万亿,所以A股大涨,大多数人就想知道这A股大涨的原因是什么,我们一起来看看!

    A股涨幅如何
    A股涨幅如何

    不同的时期这股市都是有变化的,涨跌都是股市的常态,而A股的话就是人民币普通股,而且这A股不是实物股票,关注A股的投资者和股民当然是会注意到股市行情的,A股大涨如何呢?

    A股被点燃

    上周末外盘动荡,A股昨日平稳走出独立行情。27日,A股三大股指高开高走,沪指涨逾1%重回2900点,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早盘一度涨逾2%,午后涨幅有所收窄。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902.19点,涨幅1.35%;深成指收报9443.18点,涨幅1.86%;创业板指收报1628.12点,涨幅1.71%。全天两市成交558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放量。北上资金中沪股通全天净流入73.7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43.9亿元。

    今日8月27日收盘,MSCI纳入A股扩容的第二步生效,扩容预计将有1400亿资金要进到A股,机构预期可能再度初心此前扩容时的尾盘脉冲行情。周末的贸易摩擦升温,挡不住A股蹭蹭上涨。在昨日逆势逞强之后,今日A股再度高开高走,彰显出这波中国权益资产的强势,今日上午上证指数收盘涨1.68%,报2911.62点,收复了昨日失地,重新站上2900点,也创出8月以来收盘新高。

    在今日的上涨行情中,农业、软件、汽车、家电、酿酒板块表现较好,券商股再度发挥急先锋作用。券商板块今日大涨2.72%,领涨的中信建投已经涨停。今日收盘,MSCI二次扩容正式生效,券商预计将有20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400亿元)新增资金配置A股。

    8月27日(MSCI扩容)调整生效日当天有可能会发生尾盘冲击异动,上周金融消费龙头涨幅居前,部分主动资金已提前配置。建议投资者提前考虑把握本次交易性机会,在生效日前提前布局,通过交易降低持仓成本增厚投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