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人驾驶概念股走强 无人驾驶相关的股票一览

    今日午后,无人驾驶概念股走强,均胜电子(600699)、鸿利智汇(300219)2股涨停,中原内配(002448)等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那么,无人驾驶相关的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无人驾驶概念股走强
    无人驾驶概念股

    均胜电子(600699):公司是一家全球化的汽车零部件优秀供应商,是一家年轻的、志存高远的高科技公司,总部位处中国宁波,现有汽车安全、汽车电子和汽车功能件三大事业部,全球在30个国家拥有员工超过50000人。通过企业创新升级和多次国际并购,公司实现了全球化和转型升级的战略目标。

    鸿利智汇(300219):公司业务涉及LED封装、LED汽车照明、车联网——互联网车主服务等领域,凭借在行业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公司产品已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市,并销往欧洲、美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鸿利智汇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LED相关领域的研发和技术团队的建设。

    中原内配(002448):中原内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3月,专注于发动机零部件、汽车电子、智能驾驶、智能装备、国际贸易、资本运营等汽车全产业链发展,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动力活塞组件系统供应商,世界级的端对端供应链管理服务商,气缸套综合实力世界第一。目前拥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26家。

    据小编了解,无人驾驶相关的股票还有:路畅科技(002813)、万集科技(300552)、亚太股份(002284)、昆仑万维(300418)、北方股份(600262)、华阳集团(002906)、民德电子(300656)、威帝股份(603023)、数源科技(000909)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