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入股茶颜悦色 新增股东持股比例6.32%

    要说现在市面上受欢迎的饮品是什么?大家应该都会不约而同的想到奶茶了,不同的奶茶品牌是有很多的,其中茶颜悦色应该是大家都知道的奶茶饮品之一了,但是近日阿里入股茶颜悦色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阿里进军茶饮市场了吗?

    阿里进军茶饮市场
    阿里进军茶饮市场

    阿里巴巴集团大家都不陌生,其经营的业务是有很多的,所以大多数人也是会比较关注阿里巴巴的股价的,所以这阿里入股茶颜悦色之后,其持股比例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阿里巴巴入股网红茶饮

    茶颜悦色成立于2014年中旬,是以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茶饮品牌,目前在长沙地区有100多家直营门店。湖南茶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5日,法定代表人为吕良,经营范围包括了:餐饮管理、连锁企业管理、企业总部管理、企业营销策划、市场营销策划服务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销售等。

    近期,茶颜悦色的运营主体湖南茶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为苏州元初投资合伙企业,持股比例6.32%,其股东之一为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茶饮市场全面爆发,截止到2018年第三季度,全国现制茶饮门店数达到41万家,一年内增长74%。其中一线城市现制茶饮门店增长59%,二线城市增长120%,三线及以下城市增长最高,达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