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粮液与阿里合作 五粮液最新股价多少

    五粮液是中国知名度较高的白酒品牌,更是一款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白酒,当然会深受消费者喜欢的。然而,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五粮液与阿里合作,打造白酒+互联网新经济常态。值得一提的是,五粮液的股票必然会受到影响,那么五粮液最新股价多少呢?

    五粮液股价收益
    五粮液股价收益

    利用互联网推广的销售方式,现在已经融入白酒行业了,8月26日,也就昨天,五粮液与阿里宣布合作,推动五粮液的数字化转型。目前已经在宜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样五粮液得到阿里的帮助,相信未来的销量会更上一层楼。

    8月26日,五粮液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在宜宾举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在新零售、互联网技术与行业融合、供应链金融服务、企业信息技术服务等领域进行广泛深度合作。阿里云将支持五粮液构建数字化的零售门店和生产检测,天猫和零售通将为五粮液拓展更高效的销售渠道和营销阵地。

    “白酒+互联网”已成为一种新的经济常态,借助互联网实现结构性改革与创新转型发展成为白酒行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同时也是白酒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阿里巴巴的数字化建设可以帮助五粮液集团的“二次创业”增添动力、积聚动能。五粮液集团在转型、创新等发展上更进一步,在阿里巴巴的数字化赋能基础上以全新形象推进高质量的发展。

    根据今日下午开盘最新更新消息得知,目前五粮液盘中最高价133.28元,最低128.45元,上涨3.83%,根据最新收盘价进行计算,五粮液总市值为5135.37亿元。然而,今日五粮液最新报价还不确定,还要等到今日收盘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