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卖出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卖出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小米总裁套现3.7亿 卖出共计4130.7万股小米

小米公司成立于2010年的时候,也是一家专注于电子产品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一直以来备受关注,而且小米的总裁是林斌。但是近日,消息指出小米总裁套现3.7亿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小米股票走势
小米股票走势

连续三日卖出共计4130.7万股小米股份?此消息出来之后在市场上引起了争议,根据数据显示,一共套现约3.7亿港元,折合人民币3.4亿。不过在林斌卖出股票之后发布声明了,称相信小米模式定能成功。

10年前我有幸受雷总邀请参与创办小米,从创业第一天,我就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了小米。对于我,小米就是我事业的全部,没有之一。这次减持只占我所有股份的1.48%,小米依然是我事业的全部。我爱小米,我对小米的未来充满信心,我相信小米模式一定能成功。这次自愿承诺未来12个月不再减持,也是我对小米有信心的体现。再一次感谢所有米粉、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的谅解和支持!

据悉,2010年,林斌和雷军等人共同创办小米科技,并出任小米公司总裁。2018年10月,林斌以360亿元人民币财富位居2018年胡润百富榜第68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