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票房破43亿 光线传媒股价还能长上去吗

    今年的暑假一点也不寂寞,因为有一部如同古典神话中踩着风火轮降临《哪吒之魔童降世》陪伴着我们,其中在票房方面,更是突破了人们的想象,据悉,哪吒票房破43亿,这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猫眼票房数据证实这个问题吧!

    光线传媒股价
    光线传媒股价

    根据时间的推算,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即将满月了,那么现在票房方面又有什么新的突破呢?根据昨晚猫眼票房数据得知,哪吒票房破43亿,看来,这票房与《流浪地球》的票房距离已缩至3亿元左右。那么,投资方光线传媒股价还能长上去吗?

    《哪吒之魔童降世》内地票房截至8月23日已突破43.1亿元,超过《超人总动员2》在北美创下的6.0858亿美元纪录,成为全球单一市场票房最高动画电影。同时,《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已超越《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排在前面的只有《战狼2》(56.82亿)和《流浪地球》(46.56亿)。

    根据此前光线传媒发布的公告,《哪吒》票房总成绩超过8.99亿元,光线传媒来源于该影片的营业收入区间约为人民币2.03亿元-2.43亿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存在误差),营收占总票房比重可达22.58%-27.03%。由此推算,目前《哪吒》票房已突破43亿元,那么,光线传媒来源于该影片的营业收入预计将达10亿元-12亿元。

    《哪吒之魔童降世》还延期上映到9月26日,所以说,未来票房还会继续会有新的突破。在股价方面,昨天股市收市数据显示,光线传媒股价上涨了0.48%,虽然,幅度不大,至少还是涨了!目前光线传媒股价报价在8.45元,比周四上涨了0.0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