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发布AI处理器 华为概念最新龙头股一览

    2019年,华为公司迎来最丰富的一年,科技新技术不断推出,继华为鸿蒙系统正式发布之后,昨天又迎来一个好消息,华为发布AI处理器——“昇腾910”,以及女推出全场景AI计算框架MindSpore。值得关注的是,华为概念股也将会引起股民的关注,一起来看看华为概念最新龙头股一览

    华为概念股有望大涨
    华为概念股有望大涨

    昨天下午,华为在深圳举办发布会,正式商用发布最新款AI芯片“昇腾910”以及AI计算框架MindSpore。华为表示,这将是业界迄今为止性能最快的AI处理器及全场景AI计算框架。据了解,“昇腾910”芯片的算力已经达到了全球领先水平,主要是面向AI数据科学家和工程师。

    在股票方面,华为概念龙头股分别有:力源信息、*ST凡谷、泰晶科技、福蓉科技、数字认证、立讯精密、汇顶科技、深科技、联创电子、电连技术、中航光电、生益科技、沪电股份、中航光电等等,这些华为概念股在今年都迎来涨。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新一轮的华为概念龙头泰晶科技,连续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