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回应翻包 公司负面消息不断股价跌逾3%

    近期,上海迪士尼乐园禁带食物且翻包检查事件仍在发酵。在媒体曝光其坚持翻包之后,迪士尼回应翻包检查称:安检系应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值得一提的是,美东时间8月23日收盘时,迪士尼股价跌逾3%,目前报价为131.67美元。

    迪士尼回应翻包
    上海迪士尼回应翻包

    22日上午,上海市浦东新区消保委一名调解员致电记者表示,从他们的角度看,上海迪士尼的相关做法并不十分合理,他们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与对方提出调解。但是,上海迪士尼仍然表示,消费者反映的禁止携带食物入园、翻包检查等问题均为园区规定,目前不会更改相关政策。迪士尼则回应:安检系应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近段时间迪士尼还被曝出财务造假的问题。美国知名财经媒体报道称,迪士尼前高级财务分析师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一系列材料,宣称她在职的18年间里,迪士尼主题乐园和度假区业务部门利用公司会计系统漏洞,系统性地夸大了数十亿美元的收入。目前,中国是迪士尼在全球重要的市场,负面消息肯定会影响到迪士尼的中国区业务。

    据了解,迪士尼在2019年第三财政季度报告中现实营收202.5亿美元,同比增长了33%。在靓丽的财报数据背后,还需要等待美国证监会介入调查后给出真相,验证财报是否值得信奈。在众多不利消息的背后,迪士尼的股价下跌是可以预见并理解的。从高点的147美元下跌到最低132美元,跌幅近10%。

    以上便是迪士尼回应翻包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在财务造假以及翻包事件的影响下,迪士尼近期股价有可能还会继续下跌,而如果该公司不能给消费者一个合理的处理方案,相信迪士尼在中国的业务也会受到不小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