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股领涨 白酒板块的表现最为突出

    在我们的生活中是离不开消费的,不同地方的消费水平是大不相同的,当然很多对于股市有关注的人肯定也想了解消费股如何了,据悉近日消费股领涨,而白酒板块的表现最为突出。

    白酒股票如何
    白酒股票如何

    其实消费股就是上市公司的消费类的股票了,例如白酒的生产销售,能够被个人直接消费的都是和消费股有关的,那么这消费股领涨之后,白酒股价也成为关注的焦点,我们一起来看看!

    白酒板块表现

    周四,A股延续缩量盘整走势,三大股指午后下探回升,收盘全部飘红。上证指数报收2883.44点,涨0.11%;深证成指报收9350.56点,涨0.30%;创业板指报收1613.46点,涨0.23%。沪深两市合计成交4402亿元,较前一日继续缩量143亿元。消费股近期从科技股手中接过领涨大旗,成为维护指数强势运行的关键力量。其中,白酒板块表现最为突出。

    白酒龙头贵州茅台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股价高开高走,涨幅持续扩大,并以全天最高点收盘。截至收盘,贵州茅台股价报1104元/股,再创历史新高。泸州老窖、金种子酒涨幅也超过3%。8月以来,多家券商再度开启对贵州茅台的“喊价”模式,大部分券商将贵州茅台目标价定在1200元上方。东兴证券将贵州茅台目标价定为1424元。

    还有华创证券也上调贵州茅台12个月目标价至1250元。中信建投将贵州茅台6个月目标价定为1210元。华泰证券、国信证券、太平洋证券同样将贵州茅台目标价定于1200元上方。在白酒股的示范带动下,A股的啤酒板块近期也连续走强。珠江啤酒本周以来股价上涨9.95%,领涨食品饮料行业,兰州黄河、惠泉啤酒、青岛啤酒周线涨幅均已超过3%。医药、家电等大消费行业同样呈现复苏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