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坚持翻包 负面消息不断迪士尼股价走势堪忧

    近段时间,上海迪士尼乐园禁带食物且翻包检查引发的舆论风暴目前还在发酵。据最新消息显示,上海迪士尼坚持翻包,并且目前不会更改相关政策。有分析表示,迪士尼近期负面消息不断,股价走势堪忧,未来公司股价有可能会出现暴跌。

    迪士尼坚持翻包
    上海迪士尼坚持翻包

    据报道,上海迪士尼乐园(简称上海迪士尼)禁带食物且翻包检查引发的舆论风暴仍在发酵。美国迪士尼乐园总部公共事务部和上海市浦东新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近两日相继向人民网记者做出回应。前者称他们无法回复关于上海迪士尼的问题,后者称上海迪士尼不接受调解,不会就禁带食物、翻包检查等规定做更改。

    美国知名财经媒体报道称,迪士尼前高级财务分析师桑德拉•库巴(SandraKuba)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一系列材料,宣称她在职的18年间里,迪士尼主题乐园和度假区业务部门利用公司会计系统漏洞,系统性地夸大了数十亿美元的收入。而中国是迪士尼在全球重要的市场,负面消息将影响到迪士尼的中国区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迪士尼在2019年第三财政季度报告中现实营收202.5亿美元,同比增长了33%。在靓丽的财报数据背后,还需要等待美国证监会介入调查后给出真相,验证财报是否值得信奈。在众多不利消息的背后,迪士尼的股价下跌是可以预见并理解的。从高点的147美元下跌到最低132美元,跌幅近10%。

    以上便是迪士尼坚持翻包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事件如果上海迪士尼不给中国消费者一个合理的处理方案,有可能会导致其中国区业务出现严重下滑的情况,公司股价有可能会继续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