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发布AI处理器 华为产业链概念股有望爆发

    据最新消息显示,昨日华为发布AI处理器了,这也是8月9日推出鸿蒙操作系统后,华为亮出的又一张王牌。有分析表示,随着华为的不断发展,相关产业链概念股也有望迎来发展的机遇。下面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华为产业链概念股票吧。

    华为发布AI处理器
    华为AI处理器

    今天下午15点,华为在深圳总部发布算力最强的AI处理器“昇腾910”,同时推出全场景AI计算框架MindSpore。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发布会上表示:“昇腾910”、MindSpore的推出,标志着华为已完成全栈全场景AI解决方案的构建,也标志着华为AI战略的执行进入了新阶段。下面是一些华为产业链概念股的介绍:

    维科技术:维科技术从事的主要业务为能源业务和纺织业务。其中,能源业务为公司主要业绩来源及未来发展重点,主要包括3C数码类锂电池、动力锂电池电芯、动力及储能应用锂电池模组;纺织业务相关的主要下属子公司基本于2018年10月底完成股权转让,自此公司纺织业务对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几乎不构成影响。

    捷荣技术:公司是专业精密塑胶、五金模具和产品制造企业。公司有多年的精密模具制造经验,专业手机模具、产品制造经验。公司注册资本18000万元,员工数8000余人,拥用一支稳定的技术团队和世界领先的制造设备。公司本着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做到低成本、高品质,高效率为客户提供满意的、全套的、优质的服务。

    以上便是华为AI处理器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华为各项技术的不断进步,今后其发展的潜力将会得到更大的提升,而相关产业链也会迎来较大的发展机遇,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一下与华为合作的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