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发布AI处理器 华为概念股有望再次迎来上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今天下午15点华为发布AI处理器了,同时推出全场景AI计算框架MindSpore,这意味着华为AI战略执行开始进入新的阶段,而华为概念股也有望再次迎来上涨。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些相关的股票吧。

    华为发布AI处理器
    华为发布AI处理器发布

    华为今日下午将在深圳举办发布会,正式商用发布最新款AI芯片“昇腾910”以及AI计算框架MindSpore。华为表示,这将是业界迄今为止性能最快的AI处理器及全场景AI计算框架。据了解,“昇腾910”芯片的算力已经达到了全球领先水平,主要是面向AI数据科学家和工程师。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华为概念股有如下:

    武汉凡谷(002194):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成立于1989年的武汉凡谷电子技术研究所。本公司是近年跻身国际一流的移动通信天馈系统射频器件独立供应商。公司始终以“以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为拉动力,以不断激发员工成功愿望为推动力”,“不断发展壮大、始终奉献社会”为理念。

    易尚展示(002751):公司是国内品牌终端展示、低碳循环会展、3D扫描打印和虚拟现实领域居领先地位的“文化+科技”型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荣获“深圳市文化+科技型示范企业”、“深圳市优秀新兴业态文化创意企业”、“深圳市工业设计中心”。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多个工程实验室。

    以上便是华为发布AI处理器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据小编了解,华为概念股还有:光弘科技(300735)、博创科技(300548)、中石科技(300684)、铭普光磁(002902)、泰晶科技(603738)、宏达电子(300726)、伊戈尔(002922)、联得装备(30054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