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被委以重任 A股迎来久违的逼空上涨

    各位市民需要注意啦,现在深圳将会迎来大改变了,因为日前深圳被委以重任,将会有一系列的政策在深圳实施改变了。不过此消息出来之后,深圳本地股“应声”涨停了,沪深两市早盘高开高走。

    深圳本地股暴涨
    深圳本地股暴涨

    近日最新报告当中提及到了深圳完善创业板发行上市,再融资以及并购重组制度,在之后深圳特区概念板块,涨幅达5.81%,,这是受到了利好消息刺激,所以导致深圳本地股全面爆发,近70只相关个股开盘涨停。

    今日(8月19日)A股开盘,深圳本地股集体暴涨!截至午间收盘,同花顺“深圳”板块整体大涨5.35%,总体市值暴增3644亿元!深圳板块中,55只股票涨停,包括华控赛格、招商港口、中集集团、深康佳A、深圳机场、盐田港、深天地A、深物业A等。

    深圳板块狂欢,也带动A股集体大涨。沪指涨1.47%,深证成指涨2.39%,创业板指涨2.76%,并且重回1600点。盘面上,深圳板块、国产软件、信息安全、5G概念、金融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仅猪肉、养鸡、农业种植、黄金等少数板块飘绿。同时,今天上午,沪股通净流入23.06亿,深股通净流入29.87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