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飘飘半年仅赚两万元 香飘飘股价下跌了吗

    提起奶茶的话是有不少品牌的,其中香飘飘的话应该不少人都耳熟能详了,当然香飘飘奶茶的受欢迎,大多数人都会想知道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奶茶业绩如何了,据了解香飘飘半年仅赚两万元,真的是这样吗?那么香飘飘股价下跌了吗?

    香飘飘股价下跌
    香飘飘股价下跌

    香飘飘奶茶的生产基地有三个工厂,其推出的奶茶是成为全球的主流饮品的。但是一个公司的发展,其业绩肯定是会影响到股价的,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更想知道香飘飘的股价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香飘飘半年报

    日前,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飘飘”)发布半年报,报告显示,报告期内香飘飘营收增长超过50%,为13.77亿元,净利润也实现了扭亏为盈,然而,其扣非净利润仅为2.28万元。据悉,香飘飘目前状况的出现,可能与其大量的广告投入和转型问题有一定的关联。

    香飘飘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香飘飘实现营业收入13.77亿元,同比增长58.26%,实现净利润2352.96万元,较去年同期亏损的5458.60万元有很大提升,但扣非净利润仅为两万余人民币。据了解,相较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才能真正的反映上市公司主业所取得的经营成效。

    至于香飘飘股价下跌了吗?据悉,半年报发布次日,香飘飘股价报收便由半年报披露前的股价38.38元/股下跌到35.38元/股,下跌幅度超过7%,这也直接反应了,许多股民对于香飘飘半年盈利两万元的经营状况并不买账,甚至部分股民调侃,香飘飘没路边卖早餐的赚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