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被指涉抄袭 哪吒投资方光线传媒股价受影响吗?

    《哪吒》电影你去看了吗?其实对于部分市民来说,现在不少市民对于《哪吒》电影都是十分喜欢的。但是如今,坏消息传出来了,根据消息得知,现在哪吒被指涉抄袭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光线传媒股价消息
    光线传媒股价消息

    哪吒被指涉抄袭消息出来之后引发关注,不少市民纷纷表示这是不可能的,如今版权方喊话饺子导演对剧本了,我们也希望没有涉嫌抄袭了,不然就是很麻烦了。不过,对于投资方来说,现在股价多少都会有一点变化,来了解一下!

    根据此前光线传媒发布的公告,《哪吒》票房总成绩超过8.99亿元,光线传媒来源于该影片的营业收入区间约为人民币2.03亿元-2.43亿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存在误差),营收占总票房比重可达22.58%-27.03%。由此推算,目前《哪吒》票房已达42.38亿元,光线传媒来源于该影片的营业收入或将达9.57亿元-11.45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