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股价新高 总市值突破14000亿

    茅台酒应该是大多数人都熟知的品牌了,而且茅台酒在市面上也是热卖的,在有些地区茅台酒还会有一瓶难求的情况,当然茅台酒的价格也是不便宜的,近日这贵州茅台股价新高,是怎么样的呢?

    贵州茅台股价如何
    贵州茅台股价如何

    一般来说,大家买酒都是会认准某一个品牌的,茅台酒无论是买来收藏还是买来送礼都是很不错的,因为茅台酒的需求大,业绩上也是很不错的,所以也是会影响到茅台酒的股价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贵州茅台股价

    8月23日开盘,贵州茅台股价先跌后涨,贵州茅台股价再创历史新高,盘中最高价报1117.93元,报1122.80元,成交额274090万元,总市值突破14000亿元。这一波上涨势头或与中秋大旺季临近以及茅台酒在消费端价格节节上涨有关。目前,飞天茅台酒在部分渠道的实际成交价达到2380元,部分地区甚至出现了2700元的叫价。

    此外,8月以来,多家券商再度开启对贵州茅台的“喊价”模式,大部分券商将贵州茅台目标价定在1200元上方。东兴证券将贵州茅台目标价定为1424元。华创证券也上调贵州茅台12个月目标价至1250元。中信建投将贵州茅台6个月目标价定为1210元。华泰证券、国信证券、太平洋证券同样将贵州茅台目标价定于1200元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