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票房超复联4 光线有望狂揽10多亿接近去年营收

    《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又有新的突破了,根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哪吒票房超复联4,列中国影史第三。然而,值得关注的是,光线传媒营收有望狂揽10多亿,据悉这个数据将接近去年营收14.92亿元。

    光线传媒狂揽10多亿
    光线传媒狂揽10多亿

    8月21日下午,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哪吒之魔童降世》(以下简称“《哪吒》”)实时票房已达42.39亿,超过《复仇者联盟4》的42.38亿,列中国影史票房第3,且是前10名中唯一一部动画片。

    目前票房成绩排在《哪吒》42.39亿元之前的电影有:《战狼2》56.82亿元、《流浪地球》46.56亿元。根据其最新预测数据,《哪吒》最终票房为46.68亿,若按此票房,《哪吒》将超过《流浪地球》46.56亿名列影史票房第二位,仅次于《战狼2》。

    因此,若按猫眼专业版《哪吒》票房最新数据42.39亿计算,光线传媒将从中获营收9.57亿至11.46亿。若按猫眼专业版预测的《哪吒》最终票房46.68亿计算,光线传媒将从中获营收10.54亿至12.62亿。而据choice数据,光线传媒2018年全年营收为14.92亿元。

    虽然根据片方要求,《哪吒》所有版本全国密钥延期到9月26日,但票房方面也会有所下降,毕竟上映时间渐长的话,观看的热度也有所下滑的。不过,这部电影能突破中国票房前三的战绩中,最大的赢家还是投资方光线传媒,不仅让低落的股价提升起来,仅仅一部电影可以赚到10多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