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168安博通怎么样 安博通上市时间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安博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安博通,股票代码为688168,申购代码为78716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5万元。那么,787168安博通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787168安博通怎么样
    787168安博通申购

    北京安博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领先的可视化网络安全专用核心系统产品与安全服务提供商。其自主研发的ABTSPOS可视化网络安全系统平台,已成为众多一线厂商与大型解决方案集成商广泛搭载的网络安全系统套件,是国内众多部委与央企安全态势感知平台的核心组件与数据引擎。

    安博通重研发投入、工程师文化,在北京、武汉、天津设有研发中心,专注核心技术。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安博通获得及申请的专利软著超过200项,并保持每年30%以上的专利申报量递增。安博通现已拥有100多家战略合作伙伴,50000多个企业级客户网络覆盖,在网运行SPOS系统100000多套。

    公司目前形成了以深度安全网关、融合应用网关、数据分析与综合运维平台等为核心的产品系列组合,重点面向经营服务型网络、园区网、网络运营商、无线安全运营、大型行业内网等主要客户业务场景,在政府、军工、金融、运营商等多个行业领域均获得成功应用。2018年,荣获“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优秀解决方案奖”。

    安博通8月28日网上网下申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安博通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安博通应该会在9月上旬上市,中签收益则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