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被委以重任 深圳本地股最新消息公布!

    对于股民来说,现在最关心的就是深圳股价问题了,一直以来我们都是知道深圳将会有全新的变动,所以会直接导致股价出现波动现象的。根据消息得知,现在深圳被委以重任了,深圳本地股“应声”涨停。

    深圳本地股涨停
    深圳本地股涨停

    深圳本地股最新消息是怎么样的呢?或许对于部分市民来说,现在正在关注着股价问题了。目前消息指出在重磅消息刺激下,深圳板块强势爆发,不知道这些消息是不是你想要知道的呢?来了解一下!

    受周末利好消息刺激,广东板块今日以整体涨幅4.36%领涨地域板块。尤其是深圳特区概念板块,涨幅达5.81%,深圳本地股全面爆发,近70只相关个股开盘涨停。在深化改革方面,《意见》提出,探索完善产权制度,依法有效保护各种所有制经济组织和公民财产权;支持深圳开展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支持深圳试点深化外汇管理改革;在推进人民币国际化上先行先试,探索创新跨境金融监管等。

    在推动创新方面,支持深圳建设5G、人工智能、网络空间科学与技术、生命信息与生物医药实验室等重大创新载体;支持在深圳开展数字货币研究与移动支付等创新应用;探索知识产权证券化,规范有序建设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产权交易中心等。

    在吸引人才方面,支持深圳实行更加开放便利的境外人才引进和出入境管理制度,允许取得永久居留资格的国际人才在深圳创办科技型企业、担任科研机构法人代表;推进在深圳工作和生活的港澳居民民生方面享有“市民待遇”等。

    安信证券策略分析师陈果认为,本次《意见》的发布对于深圳的意义十分深远,有利于深圳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形成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新格局。建议关注深圳本地股和创业板的投资机会,可能受益的三条主线是:科技、交运物流以及金融地产。

    华龙证券指出,随着粤港澳大湾区融合的进一步深化,深圳的地位会越来越重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落地更会让这种地位的作用得以彰显。随着重磅利好政策落地,深圳本地相关公司有望迎来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