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H5N6禽流感病例 相关概念股瞬间大幅拉升

    禽流流感病毒是一种传播性很强的病毒,所以一旦感染上禽流流感病毒必须要进行隔离,甚至对所在场所进行消毒。近日,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称,北京H5N6禽流感病例被确认了。受此影响,H5N6禽流感相关概念股瞬间大幅拉升,一起来看看H5N6禽流感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禽流感概念股
    禽流感概念股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消息,8月17日,北京市确诊1例人感染H5N6禽流感病例。该患者为一名女性,59岁,外地户籍。3个月前来京,于8月6日出现症状。患者发病前曾接触过宰杀后的禽类,经调查患者接触的禽类来自外省。

    目前,北京市按照相关防控要求,已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有资料表明,该亚型禽流感在我国其他地区已报告多个病例,一般多由于接触感染的禽引起,尚不具备有效人传人的能力。

    受此影响,8月21日尾盘,海王生物、莱茵生物等概念股大幅拉升,四环生物更是实现秒板。到21日收盘时,31家禽流感概念股中,有13家实现上涨,海王生物、莱茵生物、鲁抗医药、神奇制药、联环药业等大幅拉升,涨幅分别达到8.19%、6.74%、5.03%、4.32%、3.94%。

    根据以上介绍得知,北京确诊H5N6禽流感病例的患者曾经接触过宰杀后的禽类,所以北京的市民需要注意一下,这个病毒可不是开玩笑的,要是感染上不及时处理的话,分分钟会丢命,甚至会传染给其他人群,危害相当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