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垃圾分类11月实施 相关上市公司或迎发展机遇

    据最新消息显示,浙江垃圾分类将于今年11月1日起正式施行。据悉,浙江垃圾分类省级标准涵盖垃圾分类的方方面面,可操作性很强。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我国垃圾分类的不断推进,相关上市公司有望迎来发展机遇。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些相关的上市公司吧。

    浙江垃圾分类
    浙江垃圾分类将实施

    今天,《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标准》在浙江公布,11月1日将在全省正式实施。这是继杭州8月16日开始垃圾分类“全城行动”后,全省公布的最新标准。根据城镇生活垃圾的特性,浙江生活垃圾分为四大类: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易腐垃圾和其他垃圾,要求确保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单独投放。据了解,垃圾分类概念股有:

    海峡环保:海峡环保于2019年4月25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8亿,同比增长38.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2亿,同比增长17.3%,增幅创3年新高;每股收益为0.26元。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4亿,同比增长57.3%;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071.3万,同比增长26.5%。

    兴源环境:兴源环境主要从事的业务有环保装备的制造、销售及工程、江河湖库的疏浚及治理、市政污水及工业废水治理、生态环境建设、水质监测物联网管控平台。兴源环境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3.16亿元,同比下滑23.6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68亿元,同比下滑450.76%。

    以上便是浙江垃圾分类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垃圾分类上市公司还有:盛运环保(300090)、上海环境(601200)、天翔环境(300362)、华宏科技(002645)、绿色动力(601330)、雪浪环境(300385)、中国天楹(00003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