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虹医药什么时候上市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5万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江苏亚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将于12月27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亚虹医药,申购代码为787176,股票代码为687176,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5万元。那么,亚虹医药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亚虹医药什么时候上市
    亚虹医药上市时间

    亚虹医药成立于2010年3月,专注于泌尿生殖系统肿瘤及其它重大疾病领域药物的开发。潘柯博士直接或间接持有亚虹医药40.37%的股份,是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担任公司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职务。经过多年的积累,亚虹医药构建了三大核心技术平台,分别是靶向免疫调节正常化(TIMN)、前药和精准药物递送(PADD)、靶向蛋白降解(FASTac)。

    据了解,亚虹医药已在泌尿生殖领域建立了深度的在研产品管线,尤其以非肌层浸润性膀胱癌(NMIBC)为首个重点市场,构建了覆盖NMIBC诊断和治疗的优势产品组合。目前,亚虹医药尚无产品上市形成盈利。招股书显示,亚虹医药2021年上半年净亏损1.256亿元,2020年、2019年、2018年分别净亏损2.473亿元、1.724亿元、0.599亿元。

    亚虹医药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12月27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亚虹医药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亚虹医药很有可能会在2022年1月上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