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版人民币发行在即 相关上市公司将受益

    我们很快就可以使用新钱了,因为距离新版第五套人民币发行时间还有8天时间,那么你对新本人民币的新相关信息都了解了吗?值得一提的是,在新版人民币发行在即之前,相关上市公司将受益,一起来看看具体有哪些上市公司?

    新版第五套人民币
    新版第五套人民币

    8月30日,中国人民银行将发行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在保持现行第五套人民币主图案等相关要素不变的前提下,新版提高了票面色彩鲜亮度,优化了票面结构层次与效果,采用了更为先进的防伪技术,大大提升了整体防伪性能。新版人民币的发行必然会促进金融机具等产品的替代和升级,点检设备及防伪检测等相关上市公司将受益。

    2019年新版人民币发行相关上市公司分别有:聚龙股份(7.60-0.65%,诊股):目前正积极配合各大银行开展软件的升级维护工作,新版人民币的发行将给公司带来积极影响;恒银金融(9.69+3.30%,诊股):表示将会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要求,完成机具的升级工作;中科信息(20.58-0.15%,诊股):为新版人民币生产全流程提供机器视觉检测方案。

    当然,对于新版人民币发行在即,出来以上几个相关上市公司将受益之外,还有几个新版人民币概念股的龙头股值得大家关注一下,比如汇金股份、聚龙股份、御银股份、南天信息等等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