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通CEO谈中国5G 今年业绩大增的5G概念股汇总

    近日,高通CEO谈中国5G时表示,原以为中国5G会晚10年,没想到部署的速度却非常惊人。此外,高通CEO还大胆预测2019年年底中国会部署大约10万5G基站。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我国5G的快速发展,不少上市公司业绩也迎来爆发。下面我们来看看今年业绩大增的5G概念股吧。

    高通CEO谈中国5G
    高通CEO谈论中国5G

    星网锐捷:公司研发生产网络通讯设备及终端设备,是国内领先ICT应用方案提供商。据了解,星网锐捷2018年实现营收91.32亿元,同比增长18.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1亿元,同比增长23.08%。截至2018年12月31日,星网锐捷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6.78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4.9%。

    新易盛:新易盛专注于光模块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光模块在光纤终端完成光电信号转换,是光纤传输的最核心部件。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不断加强各应用领域的市场开拓,加强高速率光模块、5G相关光模块的研发,公司产品在5G和数据中心等领域的销售收入增加,公司总体营业收入和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显著增长。

    沪电股份:沪电股份专注于各类印制电路板的生产、销售及相关售后服务。沪电股份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4.97亿元,同比增长18.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亿元,同比增长180.29%。截至2018年12月31日,沪电股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0.09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4.94%。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面的股票外,中际旭创、大唐电信、鹏鼎控股、广和通、华正新材等也有不错的表现。据了解,通宇通讯、中兴通讯2019年净利润也有望翻番。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