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重启销售华为 华为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你喜欢用华为手机吗?其实,不管是在中国,还是国外,华为手机都深受消费者的喜欢,这主要是华为手机在技术上都是领先一步的。早在5月停售华为的日本运营商,从9月份开始,日本重启销售华为手机。那么,华为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

    华为概念股
    华为概念股

    据外媒消息,日本三大运营商之一的NTTDocomo近日表示,将重启接受华为高端P30Pro智能手机的订单。此前,在美国单方面禁止华为后,NTTDocomo也在5月底暂停接受订单。日本最大的运营商NTTDocomo表示,它将于周三重启华为高端智能手机的订单,这款P30Pro手机定于9月在日本发售。

    其实,华为概念一共有9家上市公司,9家华为概念上市公司在深交所交易。其中包括拓维信息(002261)、大富科技(300134)、新海宜(002089)、华工科技(000988)、海康威视(002415)、常山北明(000158)等等。还有华为概念股的龙头股最有可能是这三只股票,分别是:ST凡谷、华星创业和盛路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