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票房破41亿 光线传媒股价大涨

    《哪吒之魔童降世》电影的上映是非常受欢迎的,相信去电影院观看的人都是会注意到电影票很是抢手的,当然该电影的口碑和票房也是不错的,根据最新消息,这哪吒票房破41亿了,那么投资方光线传媒的股价如何呢?

    光线传媒股价
    光线传媒股价

    这哪吒电影是改编自中国的神话股市的,塑造了一个“魔童”哪吒的丰富多彩的故事,深得观众的青睐,当然电影的受欢迎,票房的受欢迎,对于投资者而言还是比较关注股价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哪吒票房消息

    说到最近最火的电影,那当之无愧的就是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了,《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票房不断刷新。截至8月18日20点21分18秒,《哪吒》票房破41亿元,创单日综合票房破亿天数新纪录。随着电影延长上映至9月26日,并出海至北美、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上映,票房成绩还在进一步刷新中。

    作为出品方的光线传媒,凭借《哪吒》赚得杯盆满钵,不仅豪赚超10亿,此前低迷的股价还得以连续上涨。8月19日,光线传媒股价高开高走,大幅收涨。截止收盘,股价报8.71元,涨幅为5.83%。随着电影的热映,光线传媒的股价从6月份6.51元的低点一路上涨,2个月的涨幅超过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