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接入如祺出行 滴滴相关概念股一览表

    滴滴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现在我们出行远门都会选择滴滴的,因为只有滴滴才是最方便的。但是如今,消息指出滴滴接入如祺出行,三方服务的滴滴你能够接受吗?为何滴滴要这样做呢?

    滴滴股价消息
    滴滴股价消息

    滴滴接入了第三方服务“如祺出行”,一下子在网上引起争议,据悉广州用户最早可以在8月底逐步使用这项业务的,目前还是在试运营阶段的。但是现在,滴滴相关的概念股也引起了关注,我们来了解一下!

    浙江龙盛:公司通过在香港的全资子公司出资3217万美元间接投资滴滴。多伦科技:2017年子公司南京多伦与杭州快迪科技(快的)签署了《合作协议》,负责滴滴代驾司机的岗前培训及设计考核方案,目前合作已开通20个城市,近期将实现30个城市的业务合作。高鸿股份:2017年10月公告滴滴出资1亿元收购其子公司北京高阳捷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