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出行美股盘前大涨 涨幅一度超过60%

    不少人应该都有关注到今日股市中A股大涨的情况了,尤其是上涨指数快速翻绿又快速翻红。其次,刚开盘的欧股全线拉升,滴滴出行美股盘前大涨,而且涨幅一度超过60%,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滴滴出行美股行情
    滴滴出行美股行情

    滴滴出行不少人都了解,使用滴滴出行的用户有不少,它是涵盖出租车、专车、滴滴快车、顺风车、代驾及大巴、货运等多项业务在内的一站式出行平台。今日A股收盘后,港股尾盘直线拉升,美股盘前超预期,其中滴滴出行美股受关注。

    滴滴出行美股行情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走高,滴滴美股盘前异动拉升,涨幅一度超过60%。满帮美股盘前涨20%,boss直聘20%,中概互联网指数ETF盘前都涨了近6%,阿里、造车新势力、拼多多等中概股也均出现上涨。截至发稿,滴滴盘前涨47%,股价报2.710港元。英国富时100指数、法国CAC40指数涨逾1%,德国DAX指数涨约0.9%;美股三大期指亦走高,纳指期货涨逾1%。

    分析人士称,滴滴在2021年年底就表示公司已启动在纽交所退市的工作,并启动在香港上市的准备工作。在美股退市后,滴滴下一步或回到港股上市。滴滴目前要做的仍然是完成必要整改工作,并推动App合规上架,恢复正常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