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上市新消息2021 已启动纽交所退市

    滴滴出行应该大多数人都不陌生了,使用滴滴打车软件的用户有很多,关于滴滴上市的消息也是值得关注的。近日有消息称,滴滴启动纽交所退市和香港上市准备工作,那么,滴滴上市新消息2021中是怎么样的呢?

    滴滴出行股价下跌
    滴滴出行股价下跌

    滴滴出行是涵盖出租车、专车、滴滴快车、顺风车、代驾及大巴、货运等多项业务在内的一站式出行平台,2015年09月09日由“滴滴打车”更名而来。现在滴滴低调上市,高调退场,我们一起来看看!

    滴滴官宣将赴港再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早间,滴滴出行发布微博称,经认真研究,公司即日起启动在纽交所退市的工作,并启动在香港上市的准备工作。而这距离其上市,仅仅过去了156天。2021年6月30日晚,滴滴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DIDI”。

    深陷舆论风波的滴滴,上市5个月便草草退场,美国时间7月2日开盘后,滴滴股价暴跌10.98%,收盘大跌5.3%。截至12月2日收盘时,滴滴出行股价报7.8美元,总市值约合人民币2398.04亿元。Wind数据显示,自上市以来,滴滴出行股价整体跌幅达4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