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是把双刃剑 5G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5G时代即将要开启,你看,5G商用牌照早早已经发放到位,5G手机也陆陆续续上市,接着大家最期待的5G套餐资费也曝光了,那就只剩下5G网络全面上市的好消息了!那么,在网络安全方面,大家都有考虑过这个问题吗?邬贺铨院士称,5G是把双刃剑,为什么这样说呢?

    5G概念股
    5G概念股

    昨天,2019年ISC互联网安全大会上,ISC名誉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称5G是把双刃剑,因为5G是把计算跟通信融合在一起的,这样必定会产生新的安全风险,会给网络带来渗透以及攻击,你看,近日美国、澳大利亚等等国家出现大面积断网停电的重大事故就是最好的例子。

    所以说,邬贺铨院士称5G是把双刃剑是一点也没说错,不管是个体,还是各领域,一定要携手共建互联网安全大生态。然而,在股票方面,5G概念股也迎来发现的机遇,今天开盘得知,5G概念股保持上涨,那么5G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

    5G概念股的龙头股分别有,铭普光磁、欣天科技、世嘉科技等等股票。5G概念一共有100家上市公司,其中16家5G概念上市公司在上证交易所交易,另外84家5G概念上市公司在深交所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