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票房破41亿 投资方光线传媒或可入袋10亿元

    国产动漫电影哪吒自7月26日公映以来,截至目前已超过20天获得单日票房冠军。据了解,如今哪吒票房破41亿元,正式成为内地影市第4部票房超过40亿元的电影。值得一提的是,投资方光线传媒或可入袋10亿元。

    哪吒票房破41亿
    哪吒票房突破41亿

    截至8月19日下午4点半,哪吒票房已经达到41.5亿元,当日票房依然远远抛离其他电影。目前在内地影市票房榜中排名第3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应该很快会被《哪吒》超掉。比较令人好奇的是,已经稳坐季军的《哪吒》,最终能不能打败亚军《流浪地球》,甚至挑战冠军《战狼2》。

    猫眼数据预测其最终内地票房达到46.79亿元,有望与《流浪地球》争夺票房亚军之位。而公开数据表明,今年上半年中国内地总票房达到311.22亿元,同比下跌2.82%;观影人次累计约8.07亿,同比下跌10.45%。在票房增长疲软的2019年,《哪吒》的出现无疑给影视行业一剂强心针,尤其是动画行业。

    根据光线传媒此前公告的票房收入以及国内电影票房分账模式来计算,光线传媒的票房收入约占净票房的26.7%,即目前38亿元的分账票房,光线或可入袋10亿元左右。而光线传媒2018年的营业收入也仅为14.92亿元,单就《哪吒》这一部影片,为光线带来的营收可以占到上一年营收的67%。

    以上便是哪吒票房破41亿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截至8月18日,光线传媒在最近10天内股价累计下跌9.66%,在影片上映的这20天内股价只是上涨了6%都不到。可以看出,尽管在哪吒上映前期,光线传媒的股价受到市场的关注,但后期关注度有所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