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知识产权概念站上风口 知识产权概念股一览表

    近日,《关于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的通知》正式发布。受此消息影响,知识产权概念股今日早盘集体大幅拉升。读者传媒涨停,赛为智能、视觉中国等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些知识产权概念股票吧。

    知识产权概念股
    知识产权龙头股

    读者传媒:读者传媒主业发展相对稳定,拥有完整的期刊、图书、电子音像出版物出版发行业务资质和业务体系,并融合新媒体运营、文创产品开发及运营等新业态业务。读者传媒2018年营收7.6亿元,同比下降8.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47万元,同比下降45.14%;归属于上市股东的扣非净利润2694万元,同比下降53.12%。

    赛为智能:中国最专业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创建于1997年2月。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深圳市首批自主创新行业龙头企业,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据了解,“赛为”已成为中国城市轨道交通智能化和建筑智能化的知名品牌。

    视觉中国:4月26日,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18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视觉中国进一步聚焦主业,得益于核心业务“视觉内容与服务”的快速增长,其营收和净利润都有不同程度的增加。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88亿元,同比增长21.3%;实现净利润3.21亿元,同比增长10.45%。

    除了上述股票外,知识产权概念股还有:光一科技(300356)、安妮股份(002235)、数字认证(300579)、汉邦高科(300449)、顶点软件(603383)、思美传媒(002712)、美亚柏科(300188)、广电网络(600831)、软控股份(002073)、引力传媒(60359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