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手机发售 A股市场华为概念股大涨

    其实,谁都想赶在潮流的第一端,所以在购买5g手机方面也要提前抢购,都想提前体验到5G网络的快感。然而,在千呼万唤之下,华为首款5G手机正式发售了,预约量已破百万台。

    华为概念股
    华为概念股

    华为手机备受关注,每次有新手机上市,这必然会引起一波热浪。昨天华为5G手机发售了,上市秒售罄,这速度确实神操作,不知道你有没有抢到呢?然而,值得一提的是,昨天A股市场华为概念股大涨,多股涨停。

    8月16日早盘,A股市场华为概念股大涨。截至午间收盘,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华为概念指数上涨1.22%。其中武汉凡谷涨停,麦捷科技涨幅达7.22%、易尚展示涨6.88%、欣旺达涨幅达6.62%,深科技涨6.51%。

    8月16日,华为首款5G手机,Mate20X5G版正式发售,官方售价6199元。截至目前,该款5G手机的预约量已经突破了100万台。于女士在中国移动北京公司三里屯营业厅购买了华为Mate20X5G手机,成为北京首位华为5G商用手机用户。

    华为Mate20X5G版手机也是几乎一秒钟就抢光,应该说热度还是不错的。因为5G手机目前定价还比较高,消费者愿意买单,还是体现对5G手机的强烈盼望。因为5G新技术模块生产还在爬坡过程中,所以供货能力还需要慢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