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啤酒股走强 青岛啤酒上半年业绩超预期涨停

啤酒在我们的生活中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不同品牌的啤酒是有很多的,喜欢喝啤酒的人应该都会有购买这个品牌的,不过对于股民和投资者来说当然更加关注的是啤酒股如何了,据了解近期啤酒股走强,那么青岛啤酒的股价如何呢?

啤酒股哪些上涨
啤酒股哪些上涨

股市本身就是有涨有跌的,现在正值夏季,啤酒的销量上是很不错,而且进入8月份,仍然会是啤酒市场的旺季的,还有这啤酒的销量好也是带动啤酒股价的,就有青岛啤酒大涨7%,那么还有哪些啤酒股上涨了呢?

青岛啤酒大涨

8月16日消息,啤酒板块早盘逐渐走强,青岛啤酒大涨7%创“新高”,重庆啤酒涨5%,燕京啤酒、珠江啤酒跟涨。根据川财证券研报,目前处于啤酒销售旺季,销量较大拉动销售额增长。

细分来看,青岛啤酒、燕京啤酒、哈尔滨啤酒、重庆啤酒销售额分别同比增长57.48%、79.77%、63.56%、19.47%。均价方面,燕京啤酒均价提升明显。市场集中度方面,青岛啤酒线上市占率从2018年7月的11.20%提升至2019年7月的17.10%,啤酒行业集中度提升。

青岛啤酒2019半年报发布,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65.51亿元,同比增长9.22%;净利润16.31亿元,同比增长25.21%。青岛啤酒上半年业绩超预期涨停,事实上,青岛啤酒能够实现如此亮眼的中报业绩并非一蹴而就。多年来,其营业收入及归母净利润呈一路走高趋势,自2012年起,其归母净利润就持续维持在10亿元以上,今年更达到历史最高水平,是名副其实的绩优白马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