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手机发售 华为5G产业链概念股票将受益

    华为手机是不是你喜欢的呢?其实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最喜欢的就是华为5G手机了,因为华为5G手机发售已经开始了,你买到了吗?不过在华为5G手机出来之后,相关的产业链概念股票受到关注!

    华为5G股价
    华为5G股价

    在今年7月26日,华为在深圳总部发布了这款手机,搭载了麒麟980芯片和巴龙5000芯片组,是全球首支搭载双7纳米5G终端芯片,也是当前全球唯一一款同时支持独立组网和非独立组网的手机,支持双卡双待,产品定价为6199元。

    5G爆款产品有望带动产业快速进步,华为Mate20X原班供应链有望搭乘5G的东风再次受惠。中金电子研究团队日前在报告中引用一份Mate20X5G供应商列表,显示了大致的供应商情况,立讯精密、汇顶科技等A股公司在列。报告中选出5G终端产品涉及到关键零部件变化,以及涉及的主要厂商,在5G产品中,滤波器、天线、电感等产品涉及麦捷科技、顺络电子、信维通信等多家A股公司。

    华为5G手机出来了,你是不是很喜欢呢?对于我们股民来说,应该最关心的就是华为5G产业链概念股了,如今消息指出5G概念股将会得到最大的受益,所以如今华为5G手机也超过百万人去预约购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