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疗器械板块异动 医疗器械龙头企业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医疗器械板块异动,戴维医疗(300314)直线封板,九安医疗(002432)以及阳普医疗(300030)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那么,医疗器械龙头企业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医疗器械板块异动
    医疗器械板块龙头

    戴维医疗(300314):戴维医疗主营业务按产品主要分为婴儿培养箱、婴儿辐射保暖台等四大系列。近日,戴维医疗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戴维医疗实现营业收入3.00亿元,较上年降低1.19%,营业利润4239.76万元,较上年降低29.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81.26万元,较上年降低38.74%。

    九安医疗(002432):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注于健康类电子产品和智能硬件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陆续推出了涵盖血压、血糖、血氧、心电、心率、体重、体脂、睡眠、运动等领域的个人健康类可穿戴设备。此外,公司先后在美国硅谷、法国巴黎、北京、新加坡设立子公司。

    阳普医疗(300030):广州阳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其核心业务是临床诊断、伴随诊断、医疗信息化与免疫治疗技术。阳普医疗是以自主创新为业务导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的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企业示范单位。近年来获得专利技术百余项,其代表性产品包含:液体活检采血管等。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面的股票外,医疗器械板块股票还有:尚荣医疗(股票代码:002551)、正川股份(股票代码:603976)、乐心医疗(股票代码:300562)、三鑫医疗(股票代码:300453)、宝莱特(股票代码:300246)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