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果价格整体回落 2019年水果概念股一览表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孟玮介绍,7月份水果价格整体回落。西瓜、梨的价格降幅比较大,分别下降16.0%、15.1%。那么,2019年水果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水果价格整体回落
    水果价格回落

    今年上半年特别是二季度,水果价格出现明显上涨。进入7月份,由于时令水果大量集中上市,市场供应充足,水果价格整体出现了回落,而且回落幅度还比较大。蔬菜方面,随着应季蔬菜大量上市,6、7月份价格明显回落。据对36个大中城市的监测数据显示,7月份15种蔬菜平均零售价格均出现回落。水果概念股有如下:

    敦煌种业(600354):敦煌种业业务公司目前主要从事各类农作物种子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和脱水菜、番茄粉、啤酒花制品的和高品质果蔬鲜品的生产、加工、销售;棉花及其副产品及其它特色大宗农产品的收购、加工、仓储、贸易;食用农产品,预包装食品的采购与销售。实现营收7.67亿元,同比增长58.18%。

    宏辉果蔬(603336):公司通过构建跨区域、多产品的产品组合以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凭借品种齐、质量高、信誉好等优势开拓国际市场,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及地区;公司以一站式全产品链锁定高端客户,重点拓展超市等优势渠道,产品已得到全球各大知名连锁超市和国际大型经销商客户的认可。

    以上便是水果价格整体回落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水果概念股还有:顺鑫农业(股票代码:000862)、国投中鲁(股票代码:600962)、禾丰牧业(股票代码:603609)、香梨股份(股票代码:600506)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