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收购网易考拉 阿里参股的上市公司汇总

    近日有消息表示,阿里收购网易考拉,对此阿里巴巴以及网易均回应媒体时表示,对市场谣言传闻公司不予置评。有分析表示,如果网易考拉选择和阿里合并,跨境电商有可能会出现一超多强格局。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阿里收购网易考拉
    传阿里收购网易考拉

    网易考拉正在启动新一轮融资,据传闻称,阿里巴巴将以20亿美金收购网易考拉,交易方式将以现金进行交付,未来双方还将开展其他形式的合作和交易。据了解,拼多多也有意向收购网易考拉,但最终没能成功。对于此消息,网易考拉与阿里巴巴均称:不予置评。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阿里参股的上市公司:

    分众传媒:分众传媒诞生于2003年,在全球范围首创电梯媒体。2005年成为首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广告传媒股并于2007年入选纳斯达克100指数。2018年7月18日,分众传媒发布公告称,阿里巴巴集团及其关联方将以约150亿元人民币战略入股分众,双方将共同探索新零售大趋势下数字营销的模式创新。

    三江购物: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省目前最大的连锁超市之一,国际独立零售商联盟(IGA)成员,中国连锁业百强,是浙江省政府重点扶持大型连锁企业。4月12日晚,三江购物公布2018年最新财报,全年实现营业收入41.33亿元,较2017年增长9.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12亿,同比增长2.7%。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面的两家上市公司外,阿里参股的上市公司还有:新华都(002264)、苏宁云商(002024)、石基信息(002153)、圆通速递(600223)、华数传媒(000156)、光线传媒(300251)等。